FC2ブログ

2007年03月の全記事一覧

--/--/--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7/03/31 a busy day
今日渡過了一個繁忙的工作天,晚上又要開生日party ( 是小組的兩位姐妹生日!!) 回到家裡又要準備明天兒童導師的資料,好忙好忙好忙呀!!!!!! 近來真的是勁累呢!!!!!! 好像有點負荷不來.....(鬼,一連三晚都出街!!)...
2007/03/30 Karaoke with colleague
accreditation 後大家都想去輕鬆一下顛一下,所以就興緻勃勃地去唱K 喇!!! yeah!!! 不過好可惜地,angel 不舒服沒有去,wicky 要照顧老婆也沒有去。於是少了一把女聲呀....嗚~~偷偷地告訴你們,其實我好鐘意唱歌的!!!! 我是那種會由頭到尾攬住咪唱歌的人.......今次有九男女唱K,卻只有三個女生,所以,我就可以擺明車馬地唱歌喇....嘻嘻嘻嘻.....(好奸!!!)大家都好玩得,又顛...
2007/03/29 gathering with rae and lulu
今日跟lulu 和好久不見的rae 出來吃飯。因為放工要聽書,所以到九點鐘才可以去尖沙咀 join 她們。一齊人就火速order 食物.....我終於可以去pizza express喇!!!!! 雖然都幾好味,不過食物略嫌普通一點,而且都幾貴呀!!!!!由於太太太久沒有跟rae 見面,所以我們不斷地update 自己和其他人的近況。原來隔離班好多同學都準備結婚了!!!! 唉,相對起來,我們理科班有點不爭氣喎!!!!我們三個君(筠),跟中學時代一...
2007/03/28 窄路
這條窄路,真的好難行.....絕對不可以有半點行差踏錯........
2007/03/27 gathering with emily
心血來潮,就約了天茹食晚飯...去北海道活壽司店吃我最愛的壽司,哈哈哈哈哈~~~老實講丫,我覺得元氣的壽司好味一點!!!! 只是屯門的元氣不爭氣,要暫停營業.....之後逛了一會,買了不少東西....嘻嘻嘻嘻,感覺好滿足呀!!! 正打算回家之際,因為她的一句:「我覺得現在飽又未算飽,餓又未算餓。」我們就去了滿記食甜品.....哈哈哈哈, 大家是不是想看我的新眼鏡呢....登登...
2007/03/26 苦難和憂慮
今日播第一集的,主要是講哭牆和猶太人無家無國的歷史。我讀聖經次數不多,也沒有太多的耐性去讀歷史,所以,當節目講述猶太人所經歷過的,我簡直茫無頭緒...... 雖然如此,我仍是不知何解地感動和眼濕濕的,或許是講及自己的信仰啦!!!!! 世上沒有人可以免於苦難,但是我覺得自己跟猶太人一樣都是幸運的,因為有神去聆聽,去分擔,去幫助我們一切的苦難。蔡少芬搬出聖經裡的一句話:我的幫助...
2007/03/25 小表妹生病了...
趁著星期日,想去望望小表妹,點知她發燒了,以下是我們在電話中的對話.....(身旁的)阿姨:呢個係邊個呀?小表妹:(立即地)阿姨!阿姨:唔係阿姨呀,係表姐呀!!小表妹:表姐!! (響亮地)fifi 表姐:你點呀,係咪發燒呀?小表妹:唔舒服!!fifi 表姐:咁你係咪發燒熱熱呀?小表妹:.........fifi 表姐:咁有冇嘔嘔呀?小表妹:............唔舒服!!!!fifi 表姐:咁係...
2007/03/24 渴睡症
不知怎的,近來好像得了渴睡症.......早上還是好好的,飯後就開始渴睡喇!!!! 是超級無敵霹靂渴睡那種....勁打呵欠,勁呆,眼皮快要塌下來的樣子。今日又是如此喇!!!!! 一直渴睡,到晚上開小組繼續想睡......點解會這樣的??!?!??!?!每年的春季,我都喜歡買白色鞋子。白鞋子真的好靚呀!!!! 奈何白鞋子的壽命不長,因為易弄污,尤其是布造的白鞋子(此人非常粗魯,鞋子非常快殘...
2007/03/23 腸炎!!!!!!!!!!!!!
各位,我又來sick leave 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又來腸炎,是本年的第二次了!!!!!自從昨晚吃過大快活的蜆肉炒意粉,肚子就一直不舒服:漲漲的也有點點痛,沒有肚瀉郤想嘔。到我走上床睡的時候,就開始發冷,手腳冰冷得不能睡,在床上典來典去到四點半。之後就開始慢慢變暖,但原來是發燒,心跳加速好辛苦!!!!朝早起來就探熱,wow,101 度呀!!!! 立刻book staff clinic,幸運地九點正有空位。其實當時除了發燒...
2007/03/22 勁累的星期四
話說昨晚去蘭桂坊之前,我們去了潮流商店H&M。上兩個星期剛開幕的時候,人們要排隊等候才能入內。現在我們當然不用啦,但是裡面都好多人呀!!!!!!! 好似不用錢的...我覺得H&M 是個服裝大集會啦,男裝女裝童裝飾物手袋都有,款式是外國feel 的。雖說有好多名媛名模來購物,但是價錢都比較大眾化。我估計是視乎牌子啦,有些都要上千元一件,有些卻只是數十元....不過我一點也不明白...
2007/03/21 分手快樂
朋友失戀了,我來聽她訴苦.....昨晚,她說要我陪她去蘭桂芳飲酒。我怕她酒醉後會不受控制,令我擔心了一整天....因為蘭桂芳沒有可以吃得飽的餐廳,所以我們先去附近的翠華醫肚。翠華果然名不虛傳,我們點了豬軟骨炒丁和咖喱羊架配薄餅,都幾好味喎!!!!之後就去了一間bar,看來應該不會太雜!!! 培養好心情,她就開始講了......她一邊講一邊哭,唉,...
2007/03/20 任務完成
accreditation 終於完結了!!!!!!!!!! 非常感恩地,雖然examiners 有望著我工作,但是我沒被問書呀,哈哈哈哈哈!!!!! 我的房間有四個人,其他三個同事都被問。當然他們有豐富經驗,所以一點也沒有難度啦!!!!!! 整體而言,都是順利過渡的!! 太好喇!!! 老闆一定會請食飯慶祝!!!回頭話說,今早的氣氛好緊張呢!!!! 真的好緊張!!!examiner 宣佈結果後,大家都鬆一口氣!!! yeah!!晚上有醫院的籃球比...
2007/03/20 不要為明天憂慮......
今日大家就好似準備去打仗一樣,好緊張,每項細微的東西都要檢查清楚,氣氛好有壓迫感。恰巧我的房裡有同事病倒了,不知明天會不會上班,如果她真的sick leave,我們房可能會陣腳大亂......今晚我都沒有心機溫書了,望著notes 覺得好似什麼都不記得,什麼都不懂.....感覺好灰....我怕心理壓力太大,會好似之前考琴一樣,明明準備充足卻臨時失準....老實講這幾日胃口也不好呢,就...
2007/03/19 星期日
星期二就accreditation 喇 (又講),一日未過一日都覺得好沉重.....就好似考試前夕一樣,不溫習好像囉囉攣 (但重點是不想溫習)....都不知講什麼好......如果順利過渡的話等我買些東西獎勵自己先!!!...
2007/03/18 美少女
今日,我終於作了時下流行的打扮......我一直都想試一試這樣穿,但是又一直都覺得似十多歲o靚妹仔的打扮就放棄了.......然後我綜合數位朋友的意見,又見到clara 這樣穿,於是心口就掛個勇字出去喇.....哈哈哈哈.....其實我覺得okay 喎!!!! 十多歲有十多歲的著法,二十多歲有二十多歲味道!!!!! 我是這樣認為的.....一向我都自稱為美少女,哈哈哈哈哈....因為我沒有穿鞋子,給大家見到我...
2007/03/16 gathering with clara
下星期二就是accreditation 喇,大家都好緊張,不斷地檢查有什麼東西要整理好,又不斷地問書.....wow, 弄得我好大壓力呢!!!!!!! 因為我是第一年面對accredition (三年一次),好怕問書時會口啞啞呢.......而且,講英文喎,我好耐沒有講了......於是,放工時間到大家都還是不捨得走般,還在弄這弄那......六點鐘大部份人仍在........希望到時可以順順利利渡過,那就皆大歡喜喇!!!!!!明日...
2007/03/15 gathering with ann and pauline
跟 ann 和pauline 食飯......不知何解今日的相片拍得不好(是用電話拍的),可能是燈光問題啦。ann 整晚都甚為憂愁,因為她的姪仔越大越曳喇....今日甚至逃學不肯去補課。父母的愛真的十分重要呢,沒有父母的愛,小朋友好易會學壞.....其實我今晚非常之累呢.....也好像有好多煩惱未解決......不知是累還是煩惱.......
2007/03/14 放假一天....
我今日又放假喇......因為我想溫書呀,不過,哈哈哈,我沒有心機溫書。反而走去打機,練琴,睡覺.....十一點才起床,下午五點又睡過...好過份呀!!!!!我終於去到chapter 2, 好緊張呀!!! 一點也不容易玩!!!! 真的不明白為何那麼易就operation failed 的.....今日得到一個朋友幫了一個大忙呢!!!! 真的要感謝他的出手相助!!!! 有時候覺得自己朋友緣真的強的!!! 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
2007/03/13 gathering with kristy
哈,我又去charile brown cafe 了.....相比起餐廳,我較喜歡去cafe 飯聚,因為坐得舒服一點,又可以坐得久一點。不過壞處就是食物選擇較少啦!!!kristy 今晚有點頭痛呢,真的不好意思要她出來。如果她早點跟我講不舒服的話,我就會取消飯聚,無謂這麼辛苦嘛。不過好感謝她的分享,關於她心底的事情又知多一些呢!!!...
2007/03/13 因為....,所以美好
其實今日沒有什麼特別想講呢.......但是我又不想破壞連續多日有entry 的記錄...嘻嘻嘻嘻.....(好無聊)我在julie 和 mamimama 的blog 看到關於「因為.....,所以美好。」的創作。分別來自愛情和親情的美好,好窩心好sweet 呀!!!!生活裡面最瑣碎的,最不起眼的事,就是最值得去提及和感恩呢!!!感激最小的事情,就會令生活更美好....還有一篇報導,好想跟大家分享,要學習珍惜眼前人...
2007/03/11 有新game 玩!!!!
見到pegpeg 推介0428 超執刀,是關於做手術的,好似好有趣喎!!!!我也download 來玩玩......初初看封面,以為都幾悶(因為我不鐘意這種畫),但原來跟cooking mama 差不多!! 都是一邊跟指示一邊做手術,頭一兩個手術都有充足的指示。但去到第三個手術之後,就差不多沒有指示,好驚呀!!! 唯有靠我的記憶和認知去玩......結果,做到第四個手術病人就捱不住了.....不過,我覺得好攪笑地,對裡面的名詞好熟悉呀!!! 哈哈哈哈,...
2007/03/11 112樣你鍾意一個人既跡象
從網上看到的....一邊看一邊忍不住笑....根據我多年暗戀人的經驗(悲)...99% 我都試過!!!!!112樣你鍾意一個人既跡象1. 見到佢果陣會心跳加速2. 口齒突然間變得好唔伶俐3. 經常發呆4. 人地無話打俾你,你又響度猛等人地電話5. 當佢響你視線範圍之內,你會扮睇唔到佢6. 當佢離開左你視線範圍之內,你就會勁望佢去左邊7. 見到佢開心,...
2007/03/10 關於愛情
話說現在興老夫少妻,報章報道這件事的同時,也列出老夫少妻相處之道。老實講丫,這些相處之道,三歲到八十歲都合用啦!!!!!還有一篇文章....精神層面的溝通/ 深雪有名女孩子為了要安然度過二月,於是,就與一名不合心意的男人拍拖。情人節、新年都有人陪,是這名女孩子的理想。 但那個男人的精神層面完全及不上她,看完戲之後,她說了些評語,男人答不上嘴;她ෝ...
2007/03/09 好高興呀!!!!
經過昨晚慘被放飛機,今日我有安妮陪我行街食飯呀!! yeah!!!!yeah! yeah!!! 到最後關頭 (放工)才收到她的通知不用OT,於是就快快樂樂地上街去!!心情好,就算晚餐吃麻醬麵和咖喱魚蛋都好開心!!!飯後逛了一會,一邊看衫一邊講話實在令人不能集中,因為我最想是還坐低傾偈,所以就去了starbucks 喝一杯!!在這春冬裝交接的尷尬時間,最後我都有收穫,一件有寶石一...
2007/03/09 被放飛機
被人放飛機,非常失望兼不開心.........最近無線深夜重播,我晚晚都有追看。首播的時候還是個中學生,屋企要8:30就關電視,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看。原來好攪笑,好好睇呀!!!! 娥姐和小生就勁攪鬼啦,估不到三元的男仔頭造型和性格都好入型入格喎!!!!!如果四輯都重播四集的話,我相信我會繼續追看的.......
2007/03/07 happy birthday to lulu and tin yu
為了慶祝天茹和lulu 的生日,我們一起食飯!!!! 出席者有兩位壽星女,phyllis, karen 和我。我們五個人竟然可以order 了十四款食物,好強呀!!!!!!!! 怪不得肚子現在還是漲漲的....席間phyllis 突然建議不如大家來一次旅行,於是我們七咀八舌研究地點和日子。初步決定深圳兩日遊 (遠行是不可能夾到日子的),日子是復活節假期。希望可以成行啦,真的好耐沒有試過一大班舊同學去旅行了!!!!!掛住影食物和傾偈,竟然忘...
2007/03/07 溫書溫書
數數手指,原來還有兩個星期就accreditation,真的是快活不知時日過.....上個月溫過的東西,已經忘記得七七八八....我又要重拾溫習的日子.....我好乖架,今晚溫了一個半小時,更是溫好書才上網寫blog...(快些讚我啦!!!) 亦因為前日打完機頭暈,所以幾日沒有打機了....嗯....今日沒有什麼事想講.....就寫到這裡啦, byebye!!!...
2007/03/06 值得嗎?
聽到一些關於公司的事情,令我覺得,好暗, 真的好暗 。能夠上位,大多是夠奸夠手段,聽起來令人不禁打個冷震。但是,值得嗎?為了權力,為了金錢,為了地位,為了名譽,為了慾望,就要不擇手段,就要犧牲別人,要幾奸就有幾奸。贏了世界郤賠上了自己,值得嗎?當我聽到這些暗的事情,我第一個感覺就是:他們會有報應的!!! 因為上天是公義的!!! 我不是心地不好,但我相信若然未報,時...
2007/03/05 我是二號仔!!!!!!!
近兩個星期日,我都有在新聞透視所講的九型人格。一直我都知道自己的類型,但這個節目不但講出每個型號的性格,也指出不同型號的人在相處上,工作上,學習上的情況。我覺得非常有意思。等我講給大家知我的型號,我是二號仔!!!!!第二型:助人型 (helper)顧名思義,你很喜歡幫人,而且主動,慷慨大方!雖然你對別人的需要很敏銳,但卻很多時忽略了自己的需要。在你來說,滿足別人的需要比...
2007/03/05 星期日
這一季不用上主日學,所以可以多睡一點,十一點才起床。看來會是精神充足的一天!!!!但是......下午玩了兩個小時NDS,就開始頭暈了,也有點想嘔的感覺.....一整晚都沒有心機....眼皮想塌下來.....好可憐呀....至於幾時買NDS 呢....看來大家都好關心喎!!! 不過,我想這一兩個月都不會買。因為我上班只是五分鐘的車程,所以我主要在家裡玩的。我在家的時候,弟弟多數也在,因此基本上我想玩就可以玩到啦..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