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2007年08月の全記事一覧

--/--/--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7/08/31 NDS 聚
今晚跟同事們去深井食燒鵝。食飯還是次要,最重要是我們要玩NDS!!!!! 我們先玩,哈哈哈哈,那是我的強項呢!!!!! 所以輕鬆地得到第一名!!! 之後就玩mario kart,情況就不一樣了........遠遠地墮後.............老實講,因為掛住打機,基本上對吃過什麼都沒有太大的記憶....還好有相!!飯後我們去發記食甜品,是美味的榴槤呀!!!!!!!!!!!!!!!!!!!! 好味好味!!...
2007/08/29 miniature
一向我對於那些小巧精緻的miniature,例如樹脂黏土模型,又或是食玩都有非常之大的興趣,太可愛了!!!!!!!! 想去學有關的興趣班,不過一來我太笨手笨腳了,不相信可以做到這些小巧的東西;二來,把製成品放到那裡呢?一定要有一個櫃,又或者透明箱子擺放才美觀,否則就浪費一番心機了。所以,juju,我真的好想看看你的製成品的實物呢!!!近來,我覺得自己好懶呢......這一種懶,是由心發出來的懶惰。...
2007/08/28 新keybroad
哈,我買了一個keybroad,原先的一個壞了一段日子......我覺得無線keybroad 不太好用呢,時常都會沒有電,又detect 不到signal!!! 所以買個普普通通插USD 就可以了,keybroad 鍵夠高,打字好爽呀,令我有心機打blog!!!!...
2007/08/27 買保險
我終於正正經經地買了一份保險,以前我買的只是住院保障,其實不夠全面呢!!!! 萬一我突然有什麼事,我的家人沒有什麼"渣拿"呢。趁著我的朋友是保險經紀,就托她幫我買份全面的保險了,包括人壽,住院,危疾,意外。保單立即生效,哈哈哈哈,突然間覺得有什麼事發生的話,都沒有那麼慌了。最近我的胃口好好呢,簡單來講就是大食了,好易肚餓。八點半才吃完早餐,十一時多就會肚餓...
2007/08/26 murmur
暑假快完結了,在我們的兒童崇拜中,有一個小朋友要升中一和搬家了,我們跟他開farewell party 呢!!右邊的就是要離開我們的小朋友。這是我不時地想念的小卓琳呢,今天她終於回來了!!!! 她依舊總愛黏著我呢!!! 呵呵呵呵,今天有少少出血......不過運氣不錯呢,我扭到marie 沙鎚,第二次便成功了!!! 還有星星NDSL pen,原先的那枝借給人家後,恐防一去沒有回頭了,要抽支新的!!!!...........
2007/08/25 做運動身體好
今晚的教會小組聚會不是在教會舉行,我們改了去打羽毛球!!! 好益智呀!我實在太耐沒有運動了,一時間要我又跑又跳,就覺得渾身不舒服呢!! 不知是不是打得太大力,好像拉扯到手部肌肉,有點點痛呢。不過,我的打羽毛球癮好像突然被挑起,想正正經經打場羽毛球!!!! (恐防是三分鐘熱度)之後,就去大興村食粥。他們說這間粥店好味喎,但我覺得差不多啦!!! 反而我好有興趣想吃那...
2007/08/24 Ratatouille
哈哈哈哈......憑這張海報,大家知道看了什麼戲呢?哈哈哈哈,大家一定知道呢,就是喇!!!!!!!!!! 終於趕得及在落晝前看喇!!!!!因為我覺得裡面巴黎的景色好令令(尤其是夜晚),所以就選了這張海報呢。其實電影的畫面畫得好真實呢,因為太真實了,所以一邊看肚子一邊打鼓(我們看7:15pm),要途中出去買熱狗止餓呢!!!老實講丫,用一隻老鼠做主角,我覺得差一點點。講到底老鼠不是可愛...
2007/08/23 敗了!!!
各位朋友,等了半年,我終於敗了(還要在R4 升價的時候買)..........因為我討厭問人借機,有如寄人籬下的生活,所以決定自力更生!!!!!!!!!!!還有新機入伙的禮物.......(bu bee bu)哈哈哈哈.....謝謝呢!原來買遊戲機對我來講一點也不容易呢,又行貨又水貨,又R4又M3......呵,幸好我捉了遊戲機專家來陪買,否則可能會被騙呢!!!一直我都是在猶豫買白色或是粉紅色,行貨還是水貨。最後,我覺得白色順眼一點,...
2007/08/21 我的書櫃
昨晚睡前心情非常之差呢,覺得時間實在太少喇了,好多事想做也做不到!!! 一覺訓醒又要上班了!!!!!!! 快要被工作壓扁喇!!!!! 唉,非常失落呢,原本計劃今個星期六外遊散散心,但是.........星期六是長週(原先是短週的,但是之前跟人掉了!)!!!!!!!!!!!!!!!!!! 好難過呀!!! 我好想好想好想去玩一日呀,幾時有機會呀?!?!?!!!!!!!!!!!好了,講其他的事....哈哈哈哈......我終於弄好了我的書櫃!!!之前bonbon 也...
2007/08/20 炸蛋
今日工作的時候心情好惡劣呢,又忟又想發脾氣又沒心機,好多tasks 要做呀!!!!!!!!!!!!!!! 我在想:這麼辛勞,命仔會不會短幾年的?點解我要這樣辛苦呢?工作有種無形的壓迫感,喘不過氣來呢,只可以有限度地擠出笑容!!!!!!!!! 唉,這樣的心情恐怕要維持兩個星期..............help me....不過,沉重的心情隨著放工而消失,但是明天起床又會不開心了。lunch 時發生了一件非常瘀皮的事......
2007/08/19 可惡的蚊子
昨日坐公園的時候,覺得雙腳好像被蚊咬......今日就發現,腳背上有紅點點呢.....昨晚睡前,看到房裡有蚊子飛來飛去,令我立刻嚴陣以待:開冷氣 + 戴earphone,因為我真的好怕聽到蚊子的聲音。今日下午,當我在看雜誌,突然覺得手臀癢癢的。哎呀!!!! 又有蚊喇!!!!!然後,我回房午睡,彷彿又見到有蚊飛來飛去.............救命呀!!! 放過我啦!!!!!!!!!唉,我還未消滅那隻可惡的蚊呀!!!!!!...
2007/08/18 到底為了什麼?
今日下午,當我在埋首工作的時候,我問自己:忙碌的生活是為了什麼呢?連星期六下午都要工作.............一日二十四小時不夠用呀!!!!!! 單是工作也佔了差不多一半的時間,我有好多事情想做呢,但是總會因為不夠精神,又或者不夠時間而做不到。例如,我想多看書,但是看幾頁就會睡著呢;我想每日會有安靜坐下來的時刻,放下忙碌的生活,聽聽鳥聲,感受一下來自大自然的恬靜,但是...
2007/08/17 充滿歡樂的一晚
這是充滿歡樂的一晚!!!今晚我跟lulu 食dinner 呢,我們去了亞士厘道的@東京。嗯,不錯呢,幾好味!!!lulu,我終於可以跟你分享這些事喇!!!!!! 無論當中的歡喜,甜美,擔憂和恐懼都一一講出來,謝謝你的開解呢!! 你也耐心地聽我訴說呢!!! 難得我有機會去分享嘛,我又可以自自然然地講!!!!! 哈哈哈哈.....我知道你是由衷地為我高興的! 是嗎是嗎...
2007/08/15 我要做得到!!!!
這一兩天,都有些零碎的事令我感受到她的不友善....我想,我能夠做的,就是不要跟她硬碰啦。老實講,自從我感到她的不友善之後,我自己無形中都會對她有點敵意,防備和不喜歡她,我想這是自然的反應吧。但是這樣的話,大家的關係只會越來越差下去......我學習去做的,就是儘量以真誠的待她,先去跟她保持最基本的禮貌和忍耐。也要減少對她的偏見,我承認...
2007/08/13 點算呀?
近一兩個星期,工作上都有點點不開心的情緒..........不知為何,我好像得罪了一個人。以前她跟我有講笑,但現在,我覺得她不想跟我說話,甚至逃避跟我對話。本來,不說話也算了,君子之交大家客客氣氣hi bye 都okay 啦,但是,最近我感覺到有些說話聽呢。老實講,就算做不成朋友,我也不想做敵人的,也想跟她修補關係。我不清楚為什麼她對我的態度有轉變,不過我是那種...
2007/08/12 不能說的秘密
終於,可以看戲了! 我們看的是。最先吸引我去看的原因,是連場的彈琴場面。果然沒有令我失望,好精彩呢! 是周杰倫的個人表演。我不禁在想:如果我有他十份之一已經好好喇!!!!! 其次要去看的原因,是女主角好漂亮好有氣質呢!!!! 戲裡面的性格都非常吸引!!! 越看越喜歡她呢!!!至於劇情本身,哈,我覺得好好呢,簡簡單單和真摯的愛情。雖然劇情有點不可思議,但我大概就是容易被這種時空交錯的愛...
2007/08/11 碎碎唸
今日一點半才起床,大過份喇!!!! 睡了十一個小時,中間沒有醒過.....好少有機會可以這樣!!!!!喔?現在的版面裡面,所有字出晒框框?沒理由的....我看到的版面是這樣....好fit 喎!在弟弟的電腦看到也是這樣!!! 我估可能是電腦setting 的問題.....以前也有人說看我的blog 要拉左拉右呢,都不知怎樣辨好了。這個版面不錯呢,甚有陽光氣息!!! 我最喜歡!!!快些去韓國旅行就好了,我就可以去laneige...
2007/08/10 八號風球?!?!?!?!??!
都話不要星期五掛八號風球啦!!!!!! 明明已經走遠了又再翻兜.....激屎我喇激屎我喇!!!!!! 本來可以去看電影的!!!!!!!!!!!!!!!!!!!!! 好失望呀好失望呀!!!!!不過,想著想著......改期也是好的......好處應該多過壞處的.....一定是這樣一定是這樣!!!!!!!!!!!!!好處之一:一家人齊齊整整準時排排坐開飯! 兼且有我最愛的粟米湯!!!...
2007/08/09 教你如何安裝「愛」
客服工程師:您好,有什麼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嗎?顧客:嗯,我考慮以後,決定安裝「愛」,你能夠一步一步教我怎麼做嗎?客服工程師:好,可以的,你準備好要安裝了嗎?顧客:嗯,我不是很懂技術,但是我想我準備好了,我首先要做什麼呢?客服工程師:第一步是要打開你的心,你找到心了嗎?顧客:找到了,但是有幾個其...
2007/08/08 是日新聞重點
會考放榜 十四歲女生成八優狀元哈,會考對我來講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。原來今年中英文改了評分制度(不用幫人補習果然會跟讀書脫節),又五分又五星分,好似好複雜呢!!! 繼續 ABCDE 簡簡單單就好啦......五星分又不順口又麻煩!這個女生好叻喎,在屋村中學都可以出頭,但我想她本身有條件,去到那裡都會成功的。哈她是東華的學生呢,我也是東華的學生喎 (...
2007/08/07 身痕?!?!?!?
今日有點身痕......想去按摩.......應該講,想出外走走。有沒有人有興趣今個星期日陪我去玩呀?!?!??!...
2007/08/06 收貨收貨
趁著lunch time 的時間,我去到郵局取包裹。(這篇email 是回家吃lunch 時打的!!)是什麼來的?就是我在網上訂購的東西,已由日本送來了!!!包裝得好精美呢!!!登登登登....我買的就是.......兩個袋!!! 好令令呀!!!! 送有多謝咭,大概因為我和那邊曾通過幾封email,所以他們知道我是外國人呢!!! 好細心呀!運費也不便宜的,1240yen....是袋的價錢的1/3.....不過,因為我的大頭蝦,所以不小心地多訂了一個白色的小鳥袋...
2007/08/05 鬆一口氣!!!
嘩!!! 我終於完成第一次擔任崇拜主席的工作!!!!!!!!!!!!!!!!!!!! 可以放下心頭大大大大大石喇!!!這星期,除了要準備擔任崇拜主席 (要找經文,練歌,準備祈禱內容),還要準備小組訊息的分享,和兒童崇拜的訊息分享。最重要的是,因為生病,所以比較疲累,聲線沙啞和咳嗽有痰。雖然不是花了許多時間去準備,但是我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,當中的心理壓力實在不少.......以為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,就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...
2007/08/02 唔記得............
人越大,記性就越來越差,越來越大慒.........媽媽:「你尋晩唔記得開機洗衫。」媽媽:「你今朝出門口冇鎖鐵閘。」還有,昨日把藥袋遺留在茶房。明明我刻意把它放在桌上,提醒自己記得記得要帶走,但最後,都是忘記了!!!當然不少得,每日工作時忘記要做這事忘記要做那事...........「唔記得」快變成我的口頭禪。 (= > x < =)...
2007/08/01 身體健康
這幾天就是感冒伴隨而來的聲沙,覺得自己的聲音好難聽呀!!! 吃了兩天藥,喉嚨痛大致都沒有了,聲也開了(前兩日差點不能講話),不過因為有鼻水和痰,所以說話有鼻音之餘也有點沙。本來聲沙我是沒有所謂的,最多靜少少講少幾句啦。但是,今個星期日要做崇拜主席,要領唱詩歌要誦讀經文,所以令我對自己的聲線非常緊張!!!!!! 哎,我不想唱歌走音,又或者聲音沙啞呀!!!!!!!!!!!! 快些復元啦!!!!!...
2007/08/01 Film list
近來對兩套戲好有興趣....五星級大鼠為食大鼠味王(Remy)天生嘴刁為食,畢生志願是成為五星級大廚。味王膽粗粗去到美食之都巴黎,「鬼鬼鼠鼠」就係想入廚房煮兩味,結果遇上不懂煮食又論論盡盡的廚房打雜闊條麵(Linguini),更準備合作大展拳腳,由味王使出真功夫,由闊條麵出面又「出手」。當然搞到全城一鑊粥,炒起無數笑料!餐廳的廚房有老鼠出現,俾人知道仲駛做生意?餐廳更加等住&#..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